获奖说明

此次赛事为纯公益赛事,不收取参赛选手任何费用,不存在任何暗箱操作及收费卖奖的情况,此次赛事没有任何收费通道。

此次赛事共计21000余件作品参赛,经过3轮评审,个人组获奖率为0.92%团体组获奖率为6%。

如果您有疑问,可以通过邮件联系我们 kcxsjjs@qq.com

因有很多同学反映公布名单后接到很多恶意骚扰电话,包括恶意给获奖选手本人学校打电话、给获奖选手本人发送人身攻击及威胁短信,这里不再公布详细名单,仅提供查询,如果还有此类情况,我们会对恶意骚扰者进行报警处理。

1、关于作品:我们不需要任何学生的作品,也不存在骗作品,因为我们的主题是纯公益性质,征稿的作品没有任何商用价值。

2、关于获奖:为什么很多人没获奖?绝大部分投稿的同学都是一个人投4-5个稿,并且均为平时的课堂练习作业、随手拍一张照片就上传、在纸上写几个字就上传,有的更甚的一人投稿20多件,试问一个2个月的赛事人均投稿在6件以上,这是认真面对一个赛事该有的作品吗?甚至有的作品都还包含网络图片的水印都没有去除。专家在评审的过程中不断的摇头,基本就是成片成片的删除。

3、关于奖金:所有奖金均来自相关政府单位提供以及协会自有活动资金,不存在任何商业赞助行为,请试想一些环保公益海报,有何商业价值?对此我们问心无愧,我们没有问学生要一分钱,我们深知学生的不易,我们没有问社会要一分钱赞助,我们深知此举动会导致不公平,我们问心无愧。

获奖名单

→ 点此查询 ←